【茂灵/论坛体】就是想扒一下R某人套路自家徒弟M反被套路的事情


小酒窝视角;小学生文笔注意;OOC警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调味市同城》烧死现充之F团讨论区》就是想扒一下R某人套路自家徒弟M反被套路的故事


登陆/注册 发帖回复


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


【喜闻乐见】就是想扒一下R某人套路自家徒弟M反被套路的故事


【楼主】:小酒窝SAMA (+关注)(发私信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1L:


如题。

在说故事前我想先介绍一下故事的主要构成人物,因为我自身的原因打字慢,看官们稍等




9L:


这就是一个防不胜防满嘴狗粮的现充故事,本大人并没有投错区阿

先说说M吧,在我还没有认识他的时候他跟R就已经是很多年的师徒关系了,M本人看起来有点儿蠢呆,但是相信我,要是因为外表而小看他你会后悔的,各种意义上,除去他本人有些特殊的能力以外,他的性格连带有些……抖S?反正就是那种看起来很老实实际上很难糊弄的那一型

然后是R,R是成年人,在社会上混迹多年,一看就是特精明能干的狡猾老狐狸,经营一家我不便透露名字的工作室,实际上是个诈骗师,不过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就是了,也不知道怎么拐到了M当徒弟,刚开始我只是单纯地觉得M是被可恶的社会人给欺骗利用了,结果到后面……

愚蠢的我发现,大!错!特!错!




21L:


为什么你们打字能这么快,那些颜文字都是从哪恁出来的?

他们在M小学的时候就认识了,M现在在念高中,今年夏天快要毕业了,不过这些暂时不重要啦

话题扯回来,M还有个很漂亮很受欢迎的青梅竹马,就叫她女神吧,她是M的初恋,由于种种原因,M最终被甩了,但心里还是背地里暗恋人家,千方百计想要把自己变成运动系男生(女神喜欢这型),在最后重要的告白时刻,被师傅R挡了下来

我复制一下当时他俩的对话,你们自己感受一下R的套路

“MOB,你想要追到女神吗?”

“……师傅?”

“原本我是不想干扰这件事情的,但是恕我直言,你这样是一辈子也追不到她的,你想想看,先不说她身边的运动系男生绕着几圈,难道单凭肉体改造这一变化,她就能喜欢上你吗?你的本质并没有变化呀,该腻味还是会腻味的!”

“唔?”

“哼哼哼,告诉你吧,面对女生,特别是漂亮的女生,一定一定不要采用追的方法,一定一定不要打直球直接告白,要让她反过来跟你告白,这才是成功的,来吧,我这有本我特别为你研究的《恋爱心法之冈本003式》,拿回去好好学习,师傅祝你早日抱得美人归。”

“!”

呵呵呵,你们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




27L:


呵呵呵,M君学习了恋爱心法,每天准备两份小零食小点心,一份每天准时送到女神书桌里,一份进供给师傅R,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,然后突然在学校当众跟女神翻脸,闹了个大新闻,一下从路人甲变成了校园的风云人物

忘了说,女神对M还是很重要的,不是说所有人在喜欢的人面前都会变得自卑么,M也是一样的,而且比一般人还要严重,可见女神在M心中的地位,他师傅也是彪悍,居然敢怂恿M跟她翻脸,让我惊讶的是M居然乖乖照做了,后面R解释说是因为M跟女神的共同点太少,首先需要送小零食引起女神注意,再当众翻脸,女神一定不知所措,觉得他们之间肯定是有了某种误会,而女神为了揭开这层误会,绝对会接近M,从而拉近俩人的关系

不过M对于R的信任真是毫无道理




45L:

什么鬼?什么叫因为套路深远许多犬类已经脱团,所以FFF团要通缉本大人?

愚蠢的人类阿,你们都还没有意识到这个故事中隐藏着的真相




78L:

不不不,R并没有坑徒弟

最后M跟女神当然成功在一起了

不过过不了多久又分开了




108L:

不不不,是和平分手

理由跟R预测的一样,M跟女神根本不合适,是M一直因为自卑心对女神只能仰望,这种仰望的心理渐渐被M理解为倾慕很正常,M为了平息自卑心引起的不安和焦躁,就会付出行动去追求女神,当把女神追到手之后感觉慢慢就会变淡了,而随着时间过去,女神对当初解开误会的好奇心也会慢慢变淡,因为俩人本来就没啥羁绊,感觉没了自然分开咯

所以说不要再通缉本大爷了,这个套路,对于脱团成为现充,一!点!鸟!用!都!没!有!




86L:

相信你们都发现一个问题了吧,既然R已经预见到这种结局,为什么还让M去套路女神,还成功让俩人在一起了?(虽然只是暂时的)

之前我就说了,R是人精里的人精,除了某时候有些脱线以外,基本上啥都会,心理学信手拈来

这当然是R为了让M对女神彻底放弃而设下的陷阱

虽然这样说有点过分,但事实上,对于男人,你们懂得,到手的永远都是处理货,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

这一切的一切都是R为了把女神从得不到范畴里拉出来,简直用心险恶,可啪

你们猜到R的目的了么?




93L:

诶?M和R都是雄性喔




100L:

诶?本大爷之前就说了,M读高中快毕业了,R是出社会了的,相差14岁

不过M的身高在中学时死命锻炼,终于在去年超过R了唷




151L:

为什么突然冒出了这么多人,师徒不年下有何意义是什么意思,我不太懂

但是这个故事还没有结束喔




172L:

知道这个事情真相的只有我一个人,到目前为止M在你们心里的形象是不是特无辜好纯洁好不做作

呵呵呵,下面我无意间的发现要颠覆他的形象了

某天,R貌似是终于准备找M摊牌了,给M打了电话,M照常嗯嗯啊啊面无表情答应几句,挂了电话就往R那边赶,不过本大爷还是发现了,这小子居然在挂电话的时候居然笑了下,虽然幅度微小,稍纵即逝,但是异常愉悦阿

吓得本宝宝差点儿分裂了

好吧,你们可能说就这么一个愉悦百分百的笑容并不能说明什么,本大爷刚开始也觉得自己想多了,直到接下来,M到便利店买了冈本003

……




233L:

本大爷才不是电灯泡

本大爷也不知道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,我被胁迫着强制送离了

本大爷哪知道他们用什么姿势!




254L:

你们说了些什么满屏都是马赛克和哔——


完全看不明白


不过据说M挺喜欢喝牛奶的




280L:

我不想说在M的书包里发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小道具




310L:

你们收敛一点,管理员给我发私信说被举报了

不信?我截图私信给你们看




366L:

卧槽?!



下拉显示更多内容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




【小酒窝SAMA】收到来自【追寻哥哥的脚步·兄控拯救世界】的私信:

{我已经把帖子全部看完了,我要告诉哥哥,再见}



🔚


如果还喜欢就关注下吧,我会更努力耕耘的,顺便求小红心

评论(22)
热度(1781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千山鸟飞绝,万径人踪灭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